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泰安腾阳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回收机、全自动码垛机、烟气余热回收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管路设计特点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管路设计特点
日期:2017-03-23 17:26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蒸汽回收机为什么一定要采用密闭式的冷凝水回收管路效果更佳呢?这是许多用户普遍都很想了解的一个问题。 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回收管路优点在于密闭式管路回收高温冷凝水和蒸汽时无排汽口、接触点与大气相
               蒸汽回收机为什么一定要采用密闭式的冷凝水回收管路效果更佳呢?这是许多用户普遍都很想了解的一个问题。
               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回收管路优点在于密闭式管路回收高温冷凝水和蒸汽时无排汽口、接触点与大气相通,从而保证了冷凝水进入蒸汽回收机时不会因为压力的下降而产生大量的二次闪蒸汽,而且整个过程蒸汽回收机都有压力调节装置来适应用气设备的蒸汽压力,有效地避免了有汽化潜热的存在导致的二次汽携带大量高品质热能排放到大气中。
               密闭式的蒸汽回收机使高温冷凝水的温度始终保持在回收前的良好状态,从而减少了大量的蒸汽热能源和水资源的浪费,且由于冷凝水水泵泵的密闭性非常好,容积也是专门根据蒸汽回收机的回收量专门定制的,使得冷凝水在蒸汽回收机汽水分离后迅速送回锅炉循环使用,蒸汽回收机的回收罐和水泵是一体的,连接紧密,占地面积不大,且自带底座,非常牢固。
               所以说,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确是非常靠谱的锅炉节能配套设备,在这里小编也希望有更多的用户了解我们的设备。

公司网站:http://www.tengyangjieneng.com       http://www.guolujieneng.com
电话微信:18254820788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